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美丽的回忆XD

美丽的回忆XD

Sunday, January 27, 2013

疲惫~ @@

好累好累~
这~
似乎已经变成了我的口头禅了~
有时不是真的累~
是看到一些事情会让我觉得很无奈~
粹掉。。。XD
哈哈~
就是这种感觉吧~



我不明白~
为什么有人可以那么不以身作则~
不是一次两次了~
真的~
真的很不喜欢你们那自以为是的嘴脸~
够了!
你们还有什么资格说人家的闲话?

口是心非的人最讨厌!!








这世界~
已经没有公平可言了~
我们要学会适应:)








昨天。。。
我真的粹掉了~~~XD
超累~~
我亲爱的可安小姐没有来>.<
害我寂寞了4节XD
搬书去老师的位子还迷路~
haizzz~
真是的~
下次我绝对会记得了!



联课~
康乐~我没有玩~
对不起馨茼~ >.<
下次我会支持你的!XD

练歌~
大家似乎没什么反应~
大家都跟我一样累了吗?XD
昨天没什么活力~
下次我会打起精神!:)










这是礼貌~
并没有代表什么~ :)









总是那么容易相信诺言~
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:')





不想再这样下去了~
再这样只会弄到彼此尴尬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