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美丽的回忆XD

美丽的回忆XD

Thursday, January 10, 2013

起伏~

最近啊~
心情起伏好大!XD
不是超伤心就是超开心~
我~
是怎么了?
累了?





我所付出的一切~
换来一场空?
受够了这一切的一切~
也许真的不适合~
没关系~
我忙我的事~





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一切~
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我的本分~
至少在我还有那份热诚的时候~
我的热诚不会因为你而改变!
请你记得这一点!!
我讨厌你~
但我不会告诉你!
其他人也一样吧?XD



任何东西都要你情我愿~
不只是爱情:)
勉强真的没有幸福:)
请你为别人想想~






谢谢你们的体贴~
我知道是个玩笑~
但我开心:)
真的谢谢~








2013~
我要过的更快乐:)











说好的不在乎呢?>.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