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美丽的回忆XD

美丽的回忆XD

Thursday, January 3, 2013

2013开学咯~~~

昨天2/1正式开学咯~~
人来人往一个多月不见的场景~
感觉不错~
可是没有想象中的开心>.<
不知道为什么~
好像少了什么似的~
我不知道 :(

位子被排在最后一个~
没什么意见~
只是觉得看不到黑板>.<


今天开学第二天了~
还没习惯啊~
好累/.\~
上课上到差点睡着了~
大家都一样累吗?
还是真的词穷了?


这两天~
我似乎比去年安静了许多~
是我选择沉默?
还是我被逼沉默?
真的超显这两天~
大家都很累吧?
没什么讲到话~



我今年的其中一个愿望是变得安静些~
但也许这样不怎么快乐 :(






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~
不知道为什么~
可能是睡眠不足吧~
超累~
我的心情好像是接近bad mood的感觉~
开心的我到哪里去了??



最后我坚强的笑了:)












你白目了吗?
多希望你能像他一样的坦率>.<







你的地位被他取代了?
可能吧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