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美丽的回忆XD

美丽的回忆XD

Saturday, January 19, 2013

体会:)

今天~
又是拜六了~ :)
开心
一个礼拜不见~
那场景依然存在 :)
不知不觉在这里呆了多久?
不知不觉累极了多少回忆?
数也数不清吧 :)

在这里沮丧、失落过~
在这里开心、疯狂过~
多难忘
高二了~
好快~
不想离开~
所以珍惜现在~ :)

今年做了部长~
今天第一次带~
我知道我是时候做个大人:)
这也许是老天锻炼我的时候~
我会学习:)
这些都让我有所领悟~
alto加油吧!
未来会更好:)

我也许不是个好学姐~
我不是很会炸熟~
不是很会关心~
但我真的想尽力做好:)
越老越想珍惜XD
高二~
我会努力!


今天的事就算了吧~
大家还是一家人:)
别为了一些事而伤感情啊~





不管是团、是班~
只要你爱他
你就会为他付出 :)











谢谢你珍惜我们的友情:)
真的很感动!
我一样也会珍惜:)














我尝试相信我的选择:)
但也许这会让我后悔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