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美丽的回忆XD

美丽的回忆XD

Tuesday, January 15, 2013

38ppl XD

我感受过了人间的温暖~
也感受过了人间的恶劣~
温暖使我开心~
恶劣使我成长~ :)
谢谢这世界给我的一切!:)








最近一直被塞>.<
真是的~
你们真是厉害啊~
不过我也有塞人XD
suoli啊!XD
哈哈哈~
我真的会认真!XD
我也有很努力的上课咯!
哈哈~
还有谢谢Pung Ian教我啊XD
虽然你每次陈先生一起欺负我!XD





真是不喜欢看到。。的场面==
做人有时不要太小气吧~
不过那件事我觉得双方都有错~>.<
朋友一场就算了吧~






这个拜五~
就要掀起一月份的第一次测验了/.\
去年只及格过一次的数学~
真是的~
会做是会做~
只是怕历史重演>.<








说谎你最厉害!@@
我还能怎样?










注意!!!!

陈迪铭先生!!XD
如果你看了~
就请你不要记得你在这里看到的一切!谢谢XD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